沒錯

有人抗議了

說我都偏心都只講我家威利的好

都忘了提起威利的親愛的

Bunny小妞

好好好

在這裡鄭重介紹一下

連這樣也能衝刺.JPG

左邊紅色領巾那就是bunny小妞啦!

生日是8/4

興趣是破壞拖鞋 地毯  亂大便  裝可愛  撒嬌求原諒

專長是跟威利打架

沒錯   兩個非常愛打架

一定要打到耳朵都被咬受傷才甘願

生命共同體.JPG

可是人家還是很恩愛啊!

小妞  我來了.JPG

威利:小妞~~~尼等著   我馬上來啊!

看他如此猴急救知道有多恩愛

當天還有↓柚多  

柚多.JPG  

嘿嘿~~可別小看他

人家身材可壯碩的很呢~

2犬溜搭的這一天    柚多和威利還因為爭風吃醋而結下樑子

真的是     拜倒在bunny的石榴裙下阿~~~

 

BUNNY偷喝別人的水.JPG

仔細看看他就知道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人家bunny毛色好的發亮發亮

當然會看的眼睛為之一亮囉^^

 

衝阿.JPG 

bunny:親愛的~~快來追我追我~~~

威利:喔~~寶貝~~~我馬上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