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威利麻家目前已經呈現三犬的狀態了

為了顧好狗媽媽的營養~~~

威利麻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

豬腳 羊油 牛肉丸子 全都派上用場

但是!!!!

我家二犬很可惡   鼻子聞聞轉頭就走

剩下威利麻  看著食物放空  不知道該怎辦

非常可惡阿!!!!

終於      做出一樣他們可以吃的很開心的

什錦蒸蛋

IMG_2419

首先   準備

饅頭      半個

蛋        一個

豆腐     半塊

小玉米  約四根

杏鮑菇  半根

鮮奶     少許

 

接著開始準備材料啦!

 

IMG_2420

先把饅頭撕碎撕碎~~~   接著浸泡牛奶~~

讓饅頭  吸飽滿滿的牛奶喔!

IMG_2421

接著就是把所有材料切成小丁丁的步驟啦~~~!

這步驟 通常威利麻很容易失去耐性....

小丁丁真的是很瑣碎阿!

IMG_2422

乎~~~終於快完成了~~~

接著把蛋打一打~~~直接到進碗裡!!!

如果 看起來水分不夠多的話 

可以加點熱水~~~蒸起來才會美美喔!

 

好啦!   快進電鍋吧你!

IMG_2423

鏗鏗!!!

出爐!   喔~~~比日本料理的茶碗蒸還好吃

接著把他盛到狗子的小碗內啦!!!

IMG_2424

在灑上一點雞肉碎末~~~

乎~!

完成!!!

 IMG_2426    

當然 這碗的下場就是

被吃得一乾二淨啦!!!    亨亨~~~威利麻整個非常爽快

BUNNY這次整個懷孕過程   很意外的肥了威利

人家懷孕甘你什麼事~~~

整個狗身就是雄壯了起來...

經過柚多麻一番講解以後 

原來   小男生變成了爸爸以後...

身材真的會變好!!!

 

P.S本來有幫BUNNY美眉做一下美食記錄的

但是因為他的吃相太瘋狂....

她拒絕曝光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cemiko 的頭像
dancemiko

威利&Bunny的祕密花園

dance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威利狗贏拔
  • 哈哈~這個好笑~

    好像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