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家兩隻狗兒女是有多愛出去玩

光聽到我拿起鑰匙的聲音 

整個就是拔腿立刻坐在紗門前準備

 

整天可以不吃不喝 但是不能不出去玩

真的是    搞不懂   這兩個小子在想什麼

最近散步散的很勤勞  

把威利訓練的服服貼貼   完全不用牽繩喔!

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

柯基也有不爆衝的一天

 

家裡附近最近發現個好公園

能夠讓狗狗們盡情衝刺  完全不用擔心阿!!

 

公園本身似乎是有人定期來清潔    也十分乾淨喔!

 

來到公園一定要玩一下遊樂設施啦!!!

宮元玩樂去

這父子倆一坐上敲敲板   整個表情完全不一樣

蹺蹺板父子

 

非常的認真

蓄勢待發!!!

 

坐的我很蘇胡

 媽媽賣力的搖動蹺蹺板    我兒子就是這麼好取悅

 bunny還是依舊可愛

Bunny   本身就是個非常沒膽

搞不懂他沒膽的定義

微波爐   "叮"   他也可以躲到二樓去

全家便利商店  "叮咚"   直接變成機器狗   全身發抖   完全動彈不得

似乎是對於金屬聲特別敏感

打雷偏偏又不為所動

Bunny  我真搞不懂你阿!

 

因為他沒膽   所以只能站在旁邊觀賞

 

 兩個頑童

看這兩個玩得髒兮兮   就知道這公園有多精彩了

非常好

回家   大家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